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赋能“绿色交通” 欣智造桃坪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3-12-21    来源:四川欣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12/21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2023年12月19日四川欣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星开展桃坪储能项目部署协调会。本项目储能设备采用一体化结构设计,集成国内领先的模块化双向变流装置和高性能长寿命磷酸铁锂电池,配置安全可靠的电池管理系统、主动消防系统和智能温控系统。使整套系统具备全设备接入,全系统保护,全自动诊断,全运行分析和全收益统计的功能。

本项目采用的储能设备是装机容量 480kW/1720kWh,由户外电池柜、汇流柜、EMS 能量管理系统及防逆流设备组成。

项目集成专业的EMS能量管理系统和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可实现就地监控管理,也可通过有线网络和 4G 网络接入云端管控平台系统,实现储能设备的远程可观、 可测、 可调和可控的无人值守功能。具备长寿命,高能效,高安全可靠,环境适应强等特点。

项目配置自动频率响应、自动电压响应、自动负载跟踪,动态无功支撑以及防逆流等智能化能量管理策略,实现削峰填谷,平抑电网波动,解决电压暂降的功能。

现 场 图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