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德赛电池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二期正式开工

日期:2023-12-20    来源:DESAY德赛电池

国际储能网

2023
12/20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赛电池 储能系统 储能行业

12月19日,德赛电池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二期开工仪式在惠南厂区举行,锻造储能业务“新动能”,为战略部署开辟加速道,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仲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田胜思,仲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惠南科技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庄煜平,惠南管委会相关领导班子,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文彬,惠州市德赛电池董事长曾剑云、总裁程月帆、执行副总裁何岸,惠州市德赛智储执行副总裁郭庆明,及德赛电池其他中高层代表、项目组成员出席仪式。

曾剑云董事长致辞

开工仪式上,惠州市德赛电池董事长曾剑云致欢迎辞,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在政府各级部门、惠南管委会各级领导及部门对我司惠南园区生产运营所给予的全方位支持和帮助下,德赛电池克服了疫情的影响、顶住了经济下行的压力,2023年我司惠南园区工业产值预计达到30亿元以上,较上年度同比增长25%以上。特别是储能业务已从过去单一的OEM产品加工,发展为大中型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站点储能多元化产品制造,已初步具备了ODM、OEM及系统集成的综合能力,可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

随着二期项目开工建设,德赛电池将积极围绕新能源储能相关产业链进行布局,不断把公司做强做大,助力惠州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唐巧明主任致辞

惠南科技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巧明对二期项目顺利动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惠南科技园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经济保持持续、快速、健康发展。2023年前三季度,园区GDP 59.29亿元,同比增长19.4%;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22.5亿元,同比增长7.7%;工业增加值39.52亿元,同比增长19.5%;税收6.6亿元,同比增长97.87%,这离不开包括德赛电池在内的每一家企业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

此次二期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壮大惠南园区新能源的行业规模,为区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有力支撑。园区党委、管委会希望德赛电池继续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的原则,严格按照总体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施工,把德赛电池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二期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工程。园区党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和后续运营管理提供全程优质的服务,助力德赛电池实现更好的发展。

在随后进行的开工启动仪式上,出席领导及嘉宾共同推动开工启动杆,共同见证德赛电池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德赛电池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二期开工仪式圆满礼成。

项目介绍

二期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

德赛电池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二期位于一期G栋厂房西侧,规划建设一栋四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工业厂房,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总层高约24米,专用于储能集成业务,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亿元,力争在2024年底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