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30kW/120kWh!美淼储能签约王石所属深绿科技首台套全钒液流储能项目合同

日期:2023-12-19    来源:美淼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9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示范项目 全钒液流储能项目 美淼储能

近日,江苏美淼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深绿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研发推广适用于零碳社区光储充一体化全钒液流电池产品,意向签署首台套30kW/120kWh的全钒液流储能项目合同,应用于深绿的项目中,共同建设零碳社区储能示范项目,助力新能源储能发展,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能源高效存储是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全钒液流电池储能技术是满足大型储能电站“大规模、大容量、高安全性、低成本、长寿命、长时放电及环境友好”要求的新型储能技术。深绿科技充分发挥其在零碳社区建设以及能源创新方面的平台与资源优势,美淼储能全力在全钒液流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安装等方面提供支持,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开展产品示范、工程施工、项目开发等方面的业务,深度融合、交互发展。

以本次与深绿科技的共建零碳社区示范项目为契机,美淼储能与深绿科技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探索全钒液流储能系统与未来城市场景应用结合的可能,寻求在城市公共空间、办公、居住场景中,可应用的低碳创新技术。

深绿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由万科创始人王石先生成立于2022年,探索在国家的双碳背景与时代背景下城市与乡村如何实现绿色低碳,在社会经济文化等多领域的价值迭代和释放。深绿秉承着以研究的角度进行方案设计,突破传统行业领域的明晰界限,每个项目都是其探索新事物机会,解决现代城市中所出现的毁坏生态发展等现状。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