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钠硫电池 » 正文

超威钠盐电池再获一项国际权威认证!引领全球储能市场新潮流!

日期:2023-12-19    来源:超威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9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威集团 钠盐电池 储能市场

近日,超威集团旗下浙江安力公司的钠盐电池电芯一次性通过了UL9540A最新版本的测试评估,并获得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UL9540A国际权威认证证书。在获得UL1973证书的基础上再添一证,标志着安力钠盐电池在安全性能上已经达到国际标准,并获得了通往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据悉,UL9540A是全球储能行业最具权威、最严苛的电池储能系统热失控火焰蔓延的测试标准之一,是验证储能产品安全性的重要途径,受到美国国家消防局、联邦司法机构及全球各个区域主体储能协会的认可,是储能产品进入北美市场乃至全球市场不可或缺的“通行证”。

早在2017年,超威集团就与全球工业巨头美国通用电气在钠盐电池储能产品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的合作。所生产的超威钠盐电池具备超长寿命、环境适用能力强、高比能量、高比功率、稳定可靠、绿色环保和成本低等优势,被认为是一种适用于新能源并网、分布式发电及微电网的新型储能技术。

安力能源钠盐电池,是超威新型电池板块中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双碳战略的引领下,钠盐电池凭借优异的产品特性,不仅在国内多地建设了储能示范项目,还“出海”远销东南亚、南非等国家和地区,为智慧能源综合利用提供了示范样本,受到海外市场消费者广泛欢迎。

此次获得UL9540A国际权威认证证书,不仅是对安力钠盐电池在安全性能上的肯定,更是对其在国际市场上竞争力的一次提升。未来,安力能源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致力于研发更安全、更环保的储能产品,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为基石,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