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轻盐集团美特公司与中南大学签订钠电正极材料关键技术开发合作协议

日期:2023-12-15    来源:新轻盐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5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钠电正极材料 轻盐集团 新能源市场

12月12日,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所属美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举行高性能聚阴离子钠电正极材料制备关键技术开发合同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美特公司董事长陈伟,美特公司董事、总经理邹敏,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志兴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王志兴表示,他对钠电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更对此次中南项目团队与美特公司的合作充满信心,将全力推进项目发展。

陈伟向王志兴一行介绍了美特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战略发展规划。关于双方的合作,他表示,这是最好的时机,新能源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新能源是市场所趋,也是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趋势,美特公司作为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发展新能源储能板块的重要企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这是最好的合作,美特公司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赛道上沉淀了20余年,有着深厚的技术研发基础,今年3月与中南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钠电研究院揭牌,此次与中南大学同样有着浑厚功底、治学严谨的研发团队再度进行技术开发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希望双方建立起联络机制,秉持完全开放的态度,不断深化合作,加速推动研究成果落地,早日实现产业化,成为校企产学研合作的典范。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南大学签约代表段惠教授与美特公司签约代表邹敏签署了合作协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