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新洋丰首个用户侧新型储能项目开工

日期:2023-12-14    来源:新洋丰Yonfer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4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户侧新型储能项目 储能设备 储能电池预制舱

12月13日上午,新洋丰首个用户侧新型储能项目开工仪式在荆门石桥驿总部生产基地举行,此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有效降低总部基地的用电成本。新洋丰总工程师汤三洲、副总裁王雁峰,极储能源(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储能源”)CEO潘涛、项目总裁冯南希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仪式。

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该项目配套采用磷酸铁理电池,由电池预制舱、升压逆变一体机、EMS系统等集成一整套用户侧储能设备,项目由湖北逸贝承建,目前已完成地勘现场勘测、施工总平图设计等工作,并已取得湖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具备开工条件。

项目效果图

削峰填谷是当前工商业储能最突出的运行模式,即低谷和平价时段充电,尖峰和高峰时段放电。根据湖北省电价时段的划分和峰谷价差,储能系统可采用一天“两充两放”的运行策略,以最大限度获得移峰填谷的差价。此次项目使用的储能设备,可通过EMS系统数据核算充电放电的电量,动态调整充放电功率,适配基地用电行为变化,节约用电成本。

该项目是新洋丰与极储能源业务层面的合作起点,未来新洋丰将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应用场景优势和资金优势,极储能源将充分发挥其在储能领域深耕多年的专业优势及科技创新优势,共同探讨、谋划工商业储能产业层面的深度合作。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