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压缩空气 » 正文

湖南湘乡300MW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工程可研报告内部评审会在京顺利召开

日期:2023-12-13    来源:中能建数科集团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3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压缩空气储能电站 中国能建 储能项目

12月12日,湖南湘乡300MW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工程项目可研报告内部评审会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能建数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剑锋主持。中国能建数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峻,湖南省电力设计院副总经理曾华林;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中电工程华北电力设计院等有关单位专家参加评审。

本次评审会对项目整体可研报告进行了全面评审,并组织了工艺、电控、土建、技经等专业小组进行了充分讨论,征求了各与会部门的意见建议。专家对项目可研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意开展下一阶段评审工作。

会上,曾华林表示,本次评审会在中国能建数科集团的组织下,各专业领域专家的指导下,以及项目公司和设计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圆满举办。各专业组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审查意见,为本项目尽快完善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起到了重要作用。中国能建湖南院将一如既往配备高水平的工作团队,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切实执行专家组评审意见,按时完成可研报告修编工作,为项目下一阶段评审及早日开工做好充足准备。

戴剑锋对各领域专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能建湖南院开展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随着中国能建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在全国范围的逐步开工、广泛布局,开展项目可研报告内部评审十分必要。数科集团将充分发挥压缩空气储能产业链链长的引领作用,在项目设计标准、行业规范等方面加强力量统筹,为湘乡项目顺利通过可研报告外审及开工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能建数科集团投资总监彭立红、总经济师李军,深地技术中心、投资事业部、发展策划部(市场开发事业部)、储能技术成套中心、华中区域分部、湘乡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中国能建湖南院首席勘测设计大师、副总工程师李学军,湘乡项目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评审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