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清安储能分布式储能系统通过重庆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认定

日期:2023-12-13    来源:清安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3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安储能 新能源行业 储能电站项目

据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政务公开栏显示,第二批重庆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认定名单已于2023年11月29日—12月5日完成公示,并于12月8日正式公布。

按照《重庆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管理办法》(渝经信规范〔2022〕5号)规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按程序对第二批申报的重庆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进行了专家评审,清安储能自主研发设计的分布式储能系统通过认定。

详情如下:

首台(套)装备是经过技术创新取得重大突破且具有知识产权,但尚未取得市场业绩的装备、系统或核心零部件等。如果说重大技术装备是制造业的“脊梁”,那么首台(套)装备则是“先头部队”。由重庆市政府部门牵头,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的认定,让企业的创新动力更强。而企业在重大技术装备的研发创新、生产制造上,也将为推动重庆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从“制造大市”迈向“制造强市”赋能。

作为聚焦储能安全的科技企业,清安储能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其产品具备安全稳定、高度集成等核心优势,可灵活配置于全国各类工商业园区中。通过高效、可靠的产品特质,在为用户节省用电费用、全力保障电力系统稳定性的同时,积极助力企业绿电转型。未来,清安储能将不断发挥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以持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为“双碳”战略部署积极贡献专业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