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益阳科力远交付储能系统产品

日期:2023-12-13    来源:科力远CORUN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3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电站 储能产品

随着三辆满载储能柜的重型卡车驶出厂区大门,科力远旗下子公司益阳科力远又一次顺利完成了储能订单的交付,相关产品将应用于英利能源的“满城区7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配储。

凭借高安全、高效能、模块化、智能化等特点,此次交付的储能系统产品将与光伏发电配合实现光储融合、能量搬移、一次调频、二次调频、无功支撑等应用,同时可接受电网调度,参与辅助服务。

系统采用的磷酸铁锂储能电芯循环寿命超1万次,电芯能量效率超95%,在热失控、过充、短路、挤压等安全测试方面表现优异,充分满足储能需要。

BMS系统可对电池单体电压和温度进行实时采集,对电池储能设备荷电状态进行高精度估算,在数据异常的情况下进行故障告警和保护,并通过电路控制实现电池单体间电量均衡,从而对电池运行状态进行全面管理。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在电源侧和电网侧等大储能市场、工商业储能市场以及容量租赁等电力辅助市场持续深耕,多渠道多线路地开拓储能业务。同时公司也将基于大储能模式,与联合体企业在资源、技术、市场、资金等领域进行共享和协同,共同创造市场增量,拓展储能空间。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