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量道储能上杭智造中心综合车间最后一根屋梁吊装完成!

日期:2023-12-12    来源:量道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2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量道储能 锂电池材料 新型储能产业

近日,随着最后一颗螺栓紧固到位,由量道储能投资建设的年产6GWh锂电池储能系统项目(上杭智造中心)的综合车间完成了最后一根屋梁吊装,这是项目施工的重要工程节点,标志着该项目顺利进入下一施工阶段。

栋5#综合车间施工现场

栋5#综合车间效果图

量道储能上杭智造中心项目总投资11.84亿元,占地103亩,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建设,于今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6年全部达产,可实现年产值约60亿元。

上杭智造中心鸟瞰图

近年来,上杭县敏锐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前瞻性布局发展以锂电池材料、半导体材料为主要方向的新材料产业,着力打造新能源及新型储能产业高地,吸引了包括量道储能在内的众多企业投资建设。作为上杭县重大生产项目,开工以来,备受当地政府、各级领导及媒体的关心关注。

去年10月,量道储能携手龙净环保——紫金矿业子公司,合资设立福建龙净量道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合作打通产业链上中下游,实现吸聚优势资源,通过优化各环节的协同效应,保证供应链的稳定性和成本效益,实现高效集约生产,从而在市场上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未来,量道储能将不断加强与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产业协同发展,推动闽西地区的新能源及新型储能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