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吉利旗下百亿LFP电池项目落地

日期:2021-08-30    来源:高工锂电

国际储能网

2021
08/30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FP电池 电池项目 耀宁科技

8月27日,吉利旗下浙江耀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耀宁科技”)磷酸铁锂电池项目与湖南岳阳经开区正式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磷酸铁锂电池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耀宁新能源公司总部、研究院及磷酸铁锂电池生产中心工厂,总投资约103.7亿元。

项目分两期建设,全面建成达产后,将具备年产12GWh磷酸铁锂电池及系统总成的生产能力。

耀宁科技成立于2020年12月,脱胎于吉利汽车集团的零部件事业中心,是一家专注前瞻技术研发与传统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型汽车零部件集团企业,业务聚焦于汽车行业智能、网联、新能源等新三化领域。

目前,该公司已在浙江省杭州湾、宁海、金华以及山东省邹城等地拥有7 家研发及制造基地,形成动力电池2.3GWh、座椅90万套、热成型400万件、车灯120万套的产能规模。

据悉,未来5年,耀宁科技将聚焦电化学与新材料领域,打造耀宁新能源和新材料两大百亿产值产业,成为细分市场产业链龙头企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