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311MWh!NHOA公司在中国台湾部署的电池储能项目开通运营

日期:2023-12-11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1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储能系统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储能系统集成商和电动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NHOA公司12月5日宣布,该公司在中国台湾花莲县部署的一个311MWh电池储能系统已经开通运营。

NHOA公司为台湾水泥股份有限公司(TCC)部署的311MWh电池储能系统

NHOA公司声称,这是迄今为止台湾运营的规模最大电池储能系统。自从2020年电网运营商台湾电力公司推出频率调节辅助服务招标以来,台湾储能市场一直在增长。

台湾水泥股份有限公司(TCC)之前从欧洲公用事业集团Engie公司收购了NHOA公司的多数股权,增加了NHOA公司投资组合。

由于对电网平衡的需求非常迫切,导致台湾电力公司在2020年进行第一次频率调节拍卖,用于自动频率控制(AFC)服务。

这吸引了一些市场进入者,包括活跃在美国和欧洲市场的储能系统集成商,例如Powin公司、Fluence公司、特斯拉公司和瓦锡兰公司。

NHOA公司除了提供完整的电池储能系统之外,还提供该公司专有的电源转换系统(PCS)、逆变器控制系统、发电厂控制器(PPC)和能源管理系统(EMS)。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