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科创储能“板换式液冷电池系统”被评选为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日期:2023-12-08    来源:珠海科创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2/08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创储能 液冷电池系统 集中式储能电站

2023年12月5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通过正式名单的通知》。科创储能自研产品“板换式液冷电池系统”,正式被评为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喜讯连连 实力见证

此次,科创储能产品再次受到业界权威认可,体现了科创储能公司具有领先的研发实力、持续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科创储能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科创板换式液冷电池系统,采用板换式液冷热管理技术,由科创自研,是安全可靠、智能稳定、容量大、效率高的模块化标准产品,热交换效率高、系统功耗低,簇电芯温差≤4K,应用灵活,适用于工商业、集中式储能电站等场景。

珠海科创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化学储能系统技术研发与设备制造,是集科研、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科创已在珠海高新区打造13.5万平方米储能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及高新技术产业标杆基地,匠心研发储能全产业链产品。

据介绍,“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此次评选旨在遴选一批国内首创可替代进口的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达到国内及国际先进水平的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