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再签海外订单!Genaspi Energy 与鹏辉能源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2-06    来源:鹏辉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2/06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鹏辉能源 储能电池产能 储能电池项目

11月底,鹏辉能源与澳大利亚Genaspi Energy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产业推动实现多领域深度合作。其中,新型储能合作是双方合作的重点项目,鹏辉能源将为Genaspi Energy在可再生能源项目中提供1GWh优质储能电芯。

澳大利亚是全球极具投资潜力的可再生能源市场,根据国家规划,2030年将实现碳排放减少30%-35%,2050年,实现碳的净零排放。澳大利亚已成为全球新型储能装机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

Genaspi Energy是澳大利亚新锐的新能源企业,发展迅速,已主导多个大型储能项目实施。澳大利亚也是鹏辉能源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新型储能项目、能源转型和科创战略、新能源场站技术服务等多领域全面深度合作。此次与Genaspi Energy合作是鹏辉能源拓展澳洲市场关键一步,双方充满了期待!

鹏辉能源2011年进入储能领域,技术成熟,产品可靠,项目经验丰富,目前已实施储能项目保持0安全事故持续运行。公司储能电芯以高安全、长循环、高能效的性能优势获得市场认可,最新储能电芯314Ah已通过全球UL/IEC/UN/MSDS/RoHs等国际权威认证,全球通行!这也是Genaspi Energy选择鹏辉能源的重要因素。

未来,面对竞争激烈的海外储能市场,鹏辉能源将以创新技术、优质电芯、开放心态积极应对,不断扩大海外朋友圈,与更多海外朋友手牵手,成为实现碳中和目标的推动者、建设者。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