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综合 » 正文

赢科储能与汇川技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2-06    来源:赢科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2/06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赢科储能 液冷储能系统 汇川技术

2023年12月5日,湖南赢科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赢科储能”)与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汇川技术”)在湖南长沙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共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湖南赢科储能总经理王俊安,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华中战区总裁王小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王俊安致辞

王俊安表示,此次赢科储能与汇川技术的合作是双方基于行业发展视角及自身地位的高度契合做出的卓越举措,赢科储能致力于实现全链赋能,合作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增强公司综合实力,携手推动能源产业发展。

王小杰致辞

王小杰表示,合作的开始源于共识,此次与赢科储能达成合作,对汇丰科技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交流,共同寻找发展机遇。

随后,双方展开技术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

技术交流

会议最后,王俊安,王小杰分别代表公司签约,这次合作是基于相互的共同利益和长远发展的考虑,将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迈出重要的一步。

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华中(南)战区营销总监成佳宇,工商业储能总经理胡广,区域行销经理唐业伟,华中(南)技术总工熊宏图,华中战区服务经理戴佳斌;湖南赢科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平,首席电气技术官兼电气开发所所长徐强,采购管理部经理任祎等公司员工共同见证此次签约。

汇川技术公司简介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川技术”)创立于2003年,聚焦工业领域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专注“信息层、控制层、驱动层、执行层、传感层”核心技术,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持续致力于以领先技术推进工业文明,快速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精准、更前沿的综合产品及解决方案,是国内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佼佼者和上市企业,入选 “2022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排名第42位。

汇川技术拥有苏州、杭州、南京、上海、宁波、长春、香港等30余家分子公司,2022年,汇川技术实现营业总收入230.08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23%;实现营业利润43.2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89%。研发投入22.29亿元,拥有员工2万余人,其中专门从事核心平台技术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的研发人员达4793人。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