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中标 | 总规模5.2GWh!青禾新能成功中标国家电投储能项目

日期:2023-12-05    来源:青禾新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2/05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禾新能 国家电投 储能项目

11月30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电能易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二〇二三年度储能系统电商化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青禾新能成功中标0.5C磷酸铁锂储能系统08标段,将为该项目提供安全可靠的储能解决方案。

此次国电投电商化采购总规模5.2GWh,包括4.2GWh磷酸铁锂储能系统和1GWh液流电池储能系统。其中,4.2GWh磷酸铁锂储能系统包含1C、0.5C、0.25C三种类型。0.5C有8个标段,共1.25GW/2.5GWh。

磷酸铁锂储能系统采购规格为电池单体的标称容量≥280Ah(1C系统除外)储能系统(含电池)整体质保5年。此外,要求投标人需具备电池单体、BMS、PCS、EMS产品之一的自主研发及生产能力,同时近五年国内累计供货业绩不低于500MWh,单体项目容量 20MWh及以上的磷酸铁锂电化学储能系统并网业绩。

青禾新能总经理李天润表示:“本项目的中标,充分证明了青禾新能的储能解决方案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肯定,也体现了青禾新能在研发、产品和服务上的高水平和实力。接下来,青禾新能将继续推进技术创新,不断拓展储能领域的应用场景,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