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赣锋锂业子公司矿产特许权被墨西哥维持取消

日期:2023-12-05    来源:赣锋锂业

国际储能网

2023
12/05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赣锋锂业 矿产特许权 锂矿

11月30日,赣锋锂业公告,2023年8月,墨西哥矿业总局公司在墨西哥注册的三家控股子公司发出取消其持有的9个矿产特许权的决议通知,上述矿产特许权允许公司开发墨西哥Sonora项目。

收到通知后,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及墨西哥子公司向墨西哥经济部针对上述决议提起行政复议。近日,公司收到赣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通知,关于赣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及墨西哥子公司先前提起的行政复议,经济部仍维持原墨西哥矿业总局发出的取消矿产特许权的决定。

公司将通过其子公司根据墨西哥法或国际法寻求额外的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国际仲裁或行政诉讼。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