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图森电力公司计划2035年前在美亚利桑那州部署1400MW储能系统

日期:2023-12-01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12/01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电站 储能产品

据外媒报道,美国工程设计和施工服务商DEPCOM公司门认为,为电池储能系统提供综合工程、采购和施工(EPC)以及运营和维护(O&M)服务是一个令人信服的主张。

亚利桑那州图森电力公司(TEP)部署的Wilmot能源中心

在亚利桑那州图森电力公司(TEP)迄今为止最大的一个电池储能项目中,DEPCOM公司将在项目部署期间执行EPC职责,并在调试后的长期服务合同中提供运营和维护(O&M)服务。

亚利桑那州图森电力公司(TEP)的Roadrunner Reserve储能系统的规模为200MW/800MWh,DEPCOM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成为该储能项目的设计、施工和维护合作伙伴。

DEPCOM公司储能业务发展副总裁Greg Weyl在接受行业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能够提供EPC和长期运维服务,这对其公用事业客户以及工程商本身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Weyl说,“DEPCOM公司的目标是为市场提供单一来源的解决方案,负责设计、采购和施工意味着我们通常最适合直接过渡到运维长期服务协议(LTSA)项目。

我们了解项目、客户以及公用事业公司运营的目标,所有这些都可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性能,减少停机时间,提高运营效率。”

Weyl解释说,DEPCOM公司熟悉储能项目的设计和所采购的设备。作为其EPC合作伙伴,该公司将执行功能的测试和调试,以证明储能项目可以正常运行,这意味着它将了解其原始设计的任何更改或项目构建期间的更改。

Greg Weylf表示,同时提供EPC工艺保证和运营和维护(O&M)功能,意味着DEPCOM可以简化客户的运营支出以及工厂管理。

公用事业公司的综合资源计划(IPR)将对美国的能源转型产生巨大影响

亚利桑那州图森电力公司(TEP)为图森市近45万客户提供电力服务,而Roadrunner Reserve电池储能系统将部署在亚利桑那州城市东南部。其主要应用将是在太阳能发电量充足的时候充电,然后在其电力户需求峰值期间放电。

亚利桑那州图森电力公司(TEP)在其服务区域内业务向前迈出一大步,但目前只有51MW的储能系统。Wilmot能源中心包括一个100MW的太阳能发电设施以及一个配套部署的30MW的电池储能系统,该中心于2021年上线运营。

该公司表示,Roadrunner Reserve电池储能系统符合亚利桑那州图森电力公司(TEP)的2020年综合资源计划(IRP),通过该计划,计划到2035年部署高达1400MW的储能系统。

亚利桑那州图森电力公司(TEP)在本月初发布了一份新的综合资源计划(IPR),寻求监管机构的批准,提高了该公司向监管机构提出的增加1500MW储能系统的要求。随着亚利桑那州公用事业厂商UniSource Energy Services公司和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公司最近的综合资源计划(IPR),预计部署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将继续增加,主要是太阳能发电设施。

据行业媒体在10月下旬的报道,光伏组件制造商Canadian Solar公司的储能子公司e-STORAGE已被选中为Roadrunner Reserve提供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

e-STORAGE公司将交付这个电池储能系统,预计将于2025年投入商业运营。符合DEPCOM公司的设计规范。

e-STORAGE公司业务开发副总裁表示,公用事业公司综合资源计划(IPR)将对美国能源市场的下一步发展产生巨大影响,并推动电网转型,导致全源综合资源计划(IPR)征求竞争性投标,以替代化石燃料发电厂。

Weyl表示,DEPCOM公司在美国看到了“全国范围内的重点”,即采用独立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太阳能发电设施以及太阳能+储能项目取代“老旧的或过时的发电技术”,这是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项目以前所未有的规模部署的更广泛趋势的一部分。

他说,“我们看到了规模更大的独立部署项目和混合部署项目,并在现有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或风力发电项目上配套部署电池储能系统,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并网许可证和土地利用率。”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