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200MW/400MWh!中天储能助力江苏省容量最大的独立共享储能项目-江苏丰储共享储能电站正式并网!

日期:2023-11-30    来源:中天科技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1/30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科技新能源 独立共享储能项目 共享储能电站

11月29日,长江电力所属三峡电能有限公司投建的江苏丰储200兆瓦/400兆瓦时储能电站在南通市如东县正式并网,该项目是目前江苏省容量最大的独立共享储能项目,将为当地2000兆瓦新能源项目提供配套支持。

此次中天储能参与建设的江苏丰储 200MW/400MWh 共享储能项目备案装机容量200MW/400MWh。储能设备采用预制舱布置,储能电池采用磷酸铁电池,分为 8 个储能子系统,共 80 套储能单元,包括 78 套 2.5MW/5MWh 常规储能单元和2 套 2.5MW/5MWh 标准化储能单元,每个常规储能单元包含 1 个5MWh 电池预制舱和 1个 2.5MW 功率一体机预制舱,每个标准化储能单元包含 1个由动力电池国标C箱尺寸组成的5MWh 电池预制舱和1个2.5MW 功率一体机预制舱。储能子系统经逆变升压后接入新建 220kV 升压站 35kV 母线,以1回220kV 架空线路接入系统。

下一步,中天储能将持续创新,深化技术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助推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