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200MW/400MWh!内蒙古呼市落地一座独立共享储能电站

日期:2023-11-30    来源:北什轴乡人民政府

国际储能网

2023
11/30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独立共享储能电站 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11月27日下午,北什轴乡与内蒙古远能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惠川200MW独立共享储能电站项目投资协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云鹏出席了签约仪式,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赵楠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项目采用直流1500V储能系统方案,建设共享200MV共享储能电站及配套附属设施,储能系统分为80个5MWh储能单元,总投资6亿元,项目建设周期20个月,2025年6底全部建成投产,项目达产后实现年税收1500万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是乡党委、政府按照旗委、旗政府关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双碳”目标战略部署,抢抓新发展机遇,加快推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依托区位优势,优化调整产业结构,通过创新招商方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主动服务、精准施策,形成了“引进一个、建好一个、带来一批”的“链条”效应,以更优的环境、更好的服务、更高的效率推动项目招引工作,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内蒙古远能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总监王静秋、徐金梁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