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巴德尔10GWh磷酸铁锂电芯及智慧储能系统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3-11-28    来源:铜山区人民政府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8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磷酸铁锂电芯 智慧储能系统项目 中能建

11月25日下午,巴德尔10GWh磷酸铁锂电芯智慧储能系统项目成功签约。副市长、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副市长吴卫东,巴德尔集团董事长祖海尔·纳瑟尔,中能建集团东北电力第一工程公司总经理张明,中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崔磊等出席活动。

绿色低碳能源是我市重点培育发展的“343”创新产业集群之一,形成了以协鑫集团、中润光伏、弘元新材料等为龙头,327家规上工业企业为支撑的创新产业集群,去年产值首超千亿元,今年预计将达1400亿元、同比增长12%左右。本次签约的10GWh磷酸铁锂电芯及智慧储能系统项目,产业方向准、投资规模大、产品档次高,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盈利预期。

这次成功签约具有深远意义的“双向奔赴”,将为各方互惠共赢奠定坚实基础,不仅助力铜山产业转型发展,也将为全市打造“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和东西双向开放门户作出积极贡献,是铜山乃至全市绿色低碳能源产业强链补链延链的重要一环。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