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恒久安泰首个独立储能电站项目在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正式签约

日期:2023-11-28    来源:恒久安泰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8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久安泰 独立储能电站项目 独立储能电站

11月24日,恒久安泰首个独立储能电站项目签约仪式在康平县人民政府正式举行。

◇签约现场图

康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立勋,常务副县长邓国强,沈阳恒久安泰环保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吴佳梁、总经理于洋、市场开发总监卜轶兵等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常务副县长邓国强,恒久安泰公司总经理于洋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落实独立储能电站,共建美好家园

康平县县长王立勋表示,目前康平正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独立储能电站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康平新能源项目发展,为康平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夯实基础。希望恒久安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紧向上对接协调、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康平将进一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以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吴佳梁表示,康平县委、县政府靠前服务、执行高效,为推动项目快接洽、快签约、快落地进程铺平了道路。我司将抓紧时间开展各项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动工、投产,为康平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作出积极贡献。

康平恒久安泰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康平县100MW/400MWh全钒液流独立储能电站项目总投资约为12亿元,计划在胜利街道文华220千伏变电站附近投资建设独立储能电站(全钒液流电池)1座,占地面积不低于40亩,二期计划在原址再建设同样规模电站一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