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昱能科技与信义储电签订“光储充”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1-27    来源:昱能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7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能科技 信义储电 储能领域

11月24日,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昱能科技”)与信义储电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义储电”)在浙江嘉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深化海外市场布局,聚焦光伏、储能及充电桩领域,携手力拓海外市场,推动更具市场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赋能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志敏、信义储电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墨涵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凌志敏董事长对信义储电王墨涵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业务近况与发展,同时总结了双方多年合作的成果与经验,并探讨了在当前全球光储融合一体化的大趋势下,双方合作的下一步重点规划。基于“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合力加快全球区域户用光储充产业布局,共同创新商业模式,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打造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双方协议,昱能科技与信义储电将以户用“光、储、充”领域服务为切入点,共同深化战略合作。在光伏微型逆变器、便携式充电枪业务及户储电池配套和OEM 业务等领域,双方将携手推进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协议内容其中包括:信义储电北美公司(Polaron Energy Corp.)将昱能科技作为微型逆变器产品核心供应商,持续加强和昱能科技的深度合作,在未来三年累计采购微逆产品不低于150MW。

作为全球领先的分布式“光伏+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昱能科技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核心驱动力,致力于拓展全球市场,并凭借强大的渠道优势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光储充产品及解决方案。信义储电是信义集团4大上市公司之一,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是从电芯、电池组、BMS到工商业储能系统全套产业链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提供储能系统总体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昱能科技和信义储电自2016年以来就在微型逆变器、储能电池等领域进行了长期、稳定的合作,此次战略协议的达成是双方在“光储一体化”大背景下的又一次深度携手,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通过整合技术、市场、渠道等优势资源,共同提升战略合作层次,为双方的合作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巩固昱能在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聚焦“光储充”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精诚合作,扬帆致远。此次昱能科技与信义储电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一次具有重要长远意义的携手。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为“光储充”一体化发展注入新动能,加速能源转型进程,助力实现绿色低碳社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