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南网储能科技公司与优湃能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1-27    来源:南网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7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网储能 新型储能 优湃能源

11月23日,南网储能科技公司与广汽集团优湃能源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南网储能科技公司与优湃能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南网储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文生,广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执委会委员郑衡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南网储能科技公司与优湃能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是南网储能公司与广汽集团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积极推动新型储能发展的重大举措。签约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电池银行投资、换电站业务、虚拟电厂、电池梯次和回收利用等方面寻求合作发展机会,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与盈利能力,提升彼此在新能源产业链中的整体竞争力,推动新型储能行业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表示将积极推进在新型储能领域的战略互动,深化开展战略合作,推动新型储能发展,促进产业创新,共同推进双方又好又快发展。

南网储能公司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董事会办公室及规划发展部总经理,南网储能科技公司董事长,南网储能科研院院长和南网储能科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广汽集团公司金融证券部、投资发展部负责人及总经理办公室有关人员,优湃能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以及电池资产运营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会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