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数字驱动,场景耦合!弘正储能打造全生命周期价值化设计

日期:2023-11-23    来源:弘正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3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弘正储能 储能解决方案 储能系统产品

11月22日,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主办的“碳中和”科创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快速迭代下的储能发展与未来”为主题,聚焦新型储能技术创新,以多元化视角探讨应对之策。弘正储能副总经理杨晓光受邀出席活动,与在场嘉宾畅叙交流,共话储能未来。

在圆桌交流环节,杨晓光表示产品交付不是储能项目的完结,而是数字化服务的开始。目前行业最大的痛点在于可持续的运维能力,因此贯穿储能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服务,对于提升储能价值,增加产品核心竞争力至关重要。

储能是一个场景化的系统,不同场景对于充放电策略、调度策略、交互策略都是不一样的。而场景的差异化,就需要数字化能力来实现。在数字化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方面,弘正储能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公司创立之初就把数字化作为储能技术的切入点,围绕调度控制、负荷预测和智能化运维三个方向进行研发,来实现对不同场景的方案部署。

基于储能数字化技术,弘正储能构建了储能系统云边端协同体系,打造D-Galaxy智慧储能云平台,通过场景数字化耦合、本体数字化协同、平台交互、智慧运维,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化设计,满足储能场景化及动态化的发展趋势,不仅大幅提升了储能安全性,而且也能提供负荷聚集、虚拟电厂(VPP)、碳交易等增值服务,从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发展效益等多个维度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高性能、高安全、高智能的储能解决方案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各种储能技术都在快速迭代,将深刻的产品理解转化为实际可用的应用策略,才能持续赋能产品生命力。作为数字化储能引领者,弘正储能将坚持以创新为动力,以技术为核心,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探索行业发展破局之路,助力储能价值提升和行业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