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乐创能源获得蚂蚁数科新一轮战略投资,推进零碳智慧能源业务布局

日期:2023-11-23    来源:乐创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3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创能源 工商业储能 储能赛道

乐创能源获得蚂蚁数科新一轮战略投资,巩固用户侧工商业储能赛道的领先地位,推进零碳智慧能源。

2023年11月,南通乐创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创能源”)获得新一轮融资,由蚂蚁数科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全站研发技术积累,服务用户,推进工商业企业零碳化、智慧化,并完善重点城市虚拟电厂网络布局。

乐创能源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聚焦在用户侧工商业储能的科技创新企业,为用户提供覆盖全场景的储能产品、投资、运营一站式解决方案。8年研发与行业深耕,已经具备了“AI+储能”的工商业储能产品矩阵,和初步构筑了储能大模型算法群。公司将依托自身优势,融入生态,服务千万工商业企业零碳转型、智慧升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