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高澜股份站房式储能液冷系统现场调试顺利完成

日期:2023-11-22    来源:高澜股份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2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澜股份 单层站房式储能电站 储能产业

近日,由高澜股份承建的华能北方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配套储能二、三期200MW/400MWh单层站房式储能电站液冷系统顺利完成调试工作。

在该项目上,高澜股份运用多年热管理研发和生产经验,在设计上结合客户需求,内冷系统采用储能精细化分散控制管理,拥有完善的热管理策略,极大改善电池系统运行环境,保障电池储能系统安全。外冷系统采用高澜股份自主研制的屏蔽泵,其无泄漏、噪音低、免维护的优点在储能产业中表现突出。为落实国家能源转型和变革,高澜股份积极推动储能绿色可持续发展,外冷系统均可灵活切换额定功率与低功耗模式,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

内冷系统

外冷系统

本次调试任务艰巨,时间紧迫,从10月18日设备调试开始,按照项目调试计划,需要在20天内完成20套内外冷系统的控制保护试验、通讯试验等多项调试工作,结合现场各施工和设备单位较多,部分功能试验不具备及时调试条件的情况,高澜股份及时调整试验策略,对工作任务进行了精细化分解,尽最大努力减少工作冲突,使得整个过程能同时实现多任务并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另一方面,在调试过程中,由于设备数量比较多,现场突发问题时有发生,但高澜股份工程团队面对难题无所畏惧,我们积极用心地逐项解决,团结一致,在这拧成一股绳的干劲下,再难的难题也能迎刃而解。

最美秋冬日,奋斗正当时!每天迎着第一缕阳光,高澜股份工程团队以最昂扬的斗志和专业认真的工作态度向着项目现场出发,在项目现场以“敢闯新路、勇当先锋”的姿态,抢抓项目调试进度,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了所有调试工作。矢志不渝,心系前行!高澜股份始终秉承“创新、高效、协同、自强”的核心价值观,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推动科技创新,攻坚克难,突破关键难题,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热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国家实现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