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国润储能成功交付上海全钒液流电池项目并再次喜获保加利亚海外订单

日期:2023-11-22    来源:山西国润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2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润储能 全钒液流电池项目 储能系统

国润喜报

随着长时储能技术的价值日渐被市场认可,政策暖风频吹、资本密集加持、产能持续扩大、技术连续突破,长时储能开始迈入“最好的时代”。近日,国润储能也频传喜讯,继顺利交付上海化工园区全钒液流电池储能项目后,又喜获保加利亚海外新订单。

成功交付

项目地点:上海化工园区

应用场景:光伏配储

项目运行模式: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储能作用:

(1)保证系统稳定。光伏输出功率曲线与负荷曲线存在较大差异,且均有不可预料的波动特性。通过储能系统的能量存储和缓冲,使得系统即使在负荷迅速波动的情况下仍然能够稳定运行;

(2)能量备用。如在夜间或者阴雨天电池方阵不能发电时,储能系统就起备用和过渡作用,其储能容量的多少取决于负荷的需求;

(3)提高电力品质和可靠性。储能系统还可防止负载上的电压尖峰、电压下跌和其他外界干扰所引起的电网波动对系统造成大的影响,采用足够多的储能系统可以保证电力输出的品质与可靠性。

该项目的顺利交付,展现了公司在科研创新、产业链一体化、交付及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强劲实力,标志着国润储能在长三角地区储能产业方面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喜获订单

项目地点:保加利亚

应用场景:光伏配储

项目运行模式:储能将光伏多余的电进行储存,在夜间或阴天将电释放,实现电能调配。

储能作用:

(1)平滑光伏系统输出,解决弃光问题;

(2)构建智慧微网系统,为城市提供清洁能源。

此次收获海外订单,对于公司打开欧盟及更多海外市场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意义重大,同时也将推动公司全钒液流电池技术的工程化及产业化进程。

未来,国润储能将一如既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继续加强创新智造,通过自主设计研发核心产品+多场景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服务价值。公司愿与客户携手并进,探索更多储能场景应用,共同为保障我国能源安全和能源领域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新型储能系统的全面市场化发展和双碳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