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与山东省无棣县人民政府关于 100MW/200MWh*3 储能项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3-11-22    来源:人民电器上海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2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人民电器集团 储能项目 储能设施

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11月21日上午,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与山东省无棣县人民政府关于100MW/200MWh*3储能项目在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隆重举行合作签订仪式。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董事长黄飞鸣、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监王余龙、无棣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志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无棣县车王镇党委书记刘洪权和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滨州办事处主任曹清连代表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在正式签约前,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会上,黄飞鸣董事长对张国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人民电器集团的产业布局以及上海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战略。他说在双碳背景下,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推进传统电器产品智能转型,培育低碳、智能化业务,布局新能源板块,积极推进电器产品和生产过程向智能方向发展,主动布局零碳和低碳市场,持续深耕低碳环保的新能源市场。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新能源相关业务进一步发展,实现战略共进、业务互惠、合作共赢。

无棣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志

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董事长黄飞鸣

无棣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志对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无棣县的发展作了简要介绍。他说,无棣县位于中国山东省最北部,地处沿海,是黄河三角洲综合开发的重点区域,也是“海上山东”建设的前沿阵地。此次合作中,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在无棣县关于100MW/200MWh*3储能项目的投资建设,项目占地约为90亩,总投资额约14.4亿元,项目建设时长24个月,共分为三期,每期建设规模为100MW/200MWh;在此期间,无棣县将为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提供优质的配套服务设施和良好的投资建设环境。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多方位、多层面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和资源共享,共同助力无棣县与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的产业融合与发展。同时,祝愿人民电器品牌能够再创辉煌,早日实现挺进世界500强的目标。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