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25天400MWh!有一种速度,叫一舟储能集成代工

日期:2023-11-21    来源:一舟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1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舟储能 储能液冷柜系统 液冷集装箱系统解决方案

对制造业而言,效率就是核心竞争力,生产速度是企业最关心的指标之一。在“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数字化时代背景下,智能制造被赋予新的定义与使命。

一舟江西上饶产业园图

一舟顺应工业化时代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通过加大创新投入、推动价值链攀升、推进多链融合等措施对制造进行智能升级,以25天完成超400MWh项目的成绩,跑出储能集成加速度。

信任与合作 打造共赢生态

互惠互利,长效双赢的合作机制,构筑起一舟战略合作生态矩阵。本次ODM集成订单便来自一舟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以往愉快的合作经历为这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依照客户订单需求,一舟团队为其制定了百余套20尺3.44MWh液冷集装箱系统解决方案,总容量超400MWh。该批次产品,除pack由客户自行安装外,其他均由一舟安装完成。

产品发货照片

因并网要求,该笔数量庞大的订单,一舟的交货期被压缩至30天内,一句话概括就是“交期急,任务重”。客户之所以选择一舟,就是出于对一舟供应链以及集成制造能力的信任。而一舟确实具备这种硬实力,最终结果也不负众望。

急速反应机制  多线交叉进行

拿到订单要求后,一舟技术研发团队急速响应,基于实际情况快速制定出技术方案。系统的安装地为新疆,极端的温差和强烈的光照考验着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和产品的耐受性。为此,团队采用了耐腐蚀耐高温的特殊材料线缆和附件以及加厚岩棉板作为基础材料;同时,对箱体进行2道防锈防水处理;考虑到本次的订单需要长时间运输与多次吊装,工艺团队采用长效安全的方案,对整体系统进行结构优化和减重。多管齐下,保证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一舟科研实验室图

一舟在供应商筛选上有一套严苛的标准,资源库里的合作单位在价格、质量、服务、交付上都远超行业平均水平。通过庞大的供应商资源库和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一舟供应链在短短8个工作日内就备齐所有原材料。

打通流程环节  提效生产制造

当工序来到制造集成环节,工期仅剩余十几天,一舟制造体系积极响应,进入加速运转状态。为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任务,一舟为客户开通专线生产,标准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产线,以1个工作日焊接集装箱10-12台,集成6-8台,每天保质保量完成设定任务。

一舟储能产业线团

最后的物流环节,一舟同样没有一丝懈怠。该批货物涉及多省跨越大件运输,一舟提前规划出最佳的线路,预约专业运输车队,保障运输。并在过程中,加强检查,严格执行行业要求。周密的运输计划,让设备在第一时间被送至目的地。

产品安装地照片

凭借动态配置的生产方式,一舟横向打通合作,纵向打通管理,端到端体现并行制造,不但保证交期,还保证质量,最终完美完成该笔订单。目前,该批储能集装箱系统已到达安装地,一舟还将继续跟进安装、调试等售后工作。以专业的集成代工驱动储能领域高速发展,一舟期待与您合作构建绿色能源生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