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能量管理系统 » 正文

“乐创能源荣膺年度优秀储能EMS品牌大奖,展现卓越技术实力”

日期:2023-11-21    来源:乐创能源LEGEND ENERGY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1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创能源 年度优秀储能EMS品牌 储能技术

于11月7日举行的“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乐创能源荣幸地获得了”年度优秀储能EMS品牌“大奖。

技术服务社会 推动能源高效利用

大会以“新能源 新智造 新生态”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投资者等各界人士参与。与会者们围绕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背景下,乐创能源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成功脱颖而出,获得”年度优秀储能EMS品牌“大奖。

作为中国新能源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储能技术在推动清洁能源利用率、提升电网稳定性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乐创能源凭借其先进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在工商业用户中赢得了良好声誉。他们不仅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还注重与客户之间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这种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也是乐创能源获得大奖的原因之一。

未来,随着新能源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储能技术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乐创能源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在提供更加先进、高效、可靠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上不断努力。同时,我们还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推动清洁生产方式转型升级,促进绿色低碳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