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招标 | 招标255MW/1020MWh!国家电投公布4个储能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1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1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储能系统采购招标 储能变流器

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微信号:chuneng365)获悉,近日,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就青海省海南州贡玛储能电站工程和铁盖储能电站工程的储能系统采购公开招标,此次为两个项目的4个标段招标,总招标规模255MW/1020MWh,具体招标信息见下表:

海南州贡玛储能电站工程为青豫直流二期外送项目 2标段海南州塔拉滩 90万千瓦光伏建设项目配套储能工程,海南州贡玛储能电站工程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光电园区内,距共和县以南 40km。毗邻青豫直流二期配套新能源 2标段 900MW光伏拟建的海南州基础设施 1#330kV汇集站。

海南州贡玛储能电站最终配置储能系统容量为 180MW/720MWh,据最近公布的招标公告中显示,A包招标容量50MW/200MWh,B包招标容量为 80MW/320MWh,剩余50MW/200MWh未公布招标公告。

铁盖电化学储能电站为海南基地共和县100万千瓦光伏项目配套储能工程,铁盖电化学储能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光电园区内,距共和县城约43km。该项目最终配置储能系统容量为 150MW/600MWh,其中A包招标容量为 50MW/200MWh,B包招标容量为75MW/300MWh,剩余25MW/100MWh未公布招标公告。

4个标段中的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相同,均要求在储能集装箱内配置完善的就地监控和通信、配电、自用电计量、温控、自动消防系统。

投标人的工作内容包括:储能变流器(PCS)、电池系统(含电芯、模组等)、能量管理单元(EMU)、电池管理系统(BMS)、计量系统、舱体内视频监控系统、附属设备(包括集装箱体及内部的配电、环控、消防(其中火灾自动报警控制器要求与主站同一品牌)、照明、门限开关等及其箱体内所有电气元件、电缆和通信线缆)的设计。

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主要元器件的选型、制造、软件设计开发、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指导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参加联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参加招标人组织的其它设备的设计联络会及设计协调会,投标人应保证设备、文件和技术服务按合同要求的时间及内容进行。

储能系统作为不可分割的整体由投标人成套提供,不允许进行任何形式的拆分、分包或外协。储能系统内部所有部分及其可能涉及到的现场安装、连接等工作均属于投标人的供货范围。储能系统内部所有的机械、电气、通信、外壳、接地等连接和配合均属于投标人的供货范围。

供货时间:2024年4月10日-4月30日。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 11月17日至 2023年 11月24日。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