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卧龙电驱亮相2023高交会-全球清洁能源创新博览会

日期:2023-11-20    来源:卧龙电驱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0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卧龙电驱 储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电驱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2023年11月15-18日,第 25 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全球清洁能源创新博览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卧龙,作为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绿色的电驱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工业企业,也在积极推动绿色能源转型,积极布局光-储-氢业务,引领全球光-储-氢产业融合。

储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卧龙储能积极践行绿色双碳战略,开展包括大型储能、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在内的各大储能场景应用解决方案研发与实施,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安全高效的储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本次展会上,卧龙储能新一代组串式液冷储能系统、新一代工商业储能系统等产品亮相。

氢能解决方案

卧龙聚焦分布式制氢系统解决方案,为更广泛的氢能应用场景提供安全、高效、经济的产品,助力优化能源结构。本次展会上,卧龙制氢电源、AEM水电解装置等产品亮相。

光伏清扫机器人

卧龙光伏清扫机器人也亮相本次展会,采用全驱设计,具备超强的越障和爬坡能力,超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具有自主脱困,自动报警机制,可实现无人值守,自动定时清洁功能,远程实时监控运行状态。

卧龙围绕“源-网-荷-储-氢”能源系统,打造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卧龙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坚持低碳化,为全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