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国轩高科携手长江三峡投建光储一体化项目

日期:2023-11-17    来源:国轩高科

国际储能网

2023
11/17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国轩高科 光储一体化项目

11 月15 日,国轩高科与长江三峡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江苏淮安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光储一体化项目。长江三峡集团江苏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轶,国轩高科战略业务板块总裁孙爱明,淮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晓红、管委会主任杨国仁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淮安工业园区是江苏省老牌省级开发区,工业用电需求量逐年递增,对于储能电站等新型能源形式应用前景广阔。此次签约投资项目,包括储能电池Pack及集成产线、共享储能电站和集中式光伏电站等。

据了解,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中国领先的清洁能源集团。三峡新能源是三峡集团新能源业务的战略实施主体,曾创下国内电力行业历史上规模最大IPO 纪录,是目前国内市值最高新能源上市公司之一。

国轩高科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近年来,储能业务成为公司重要增长点,开发产品主要包括集中式电池模组及电池簇、标准集装箱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和家用储能系统等。2023年上半年,公司储能业务收入规模超40亿元,占营收比重27.21%。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