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国际瞩目 | 天合储能入选S&P Global “储能系统集成商排名”Top 10榜单

日期:2023-11-16    来源:天合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1/16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天合储能 天合光能

近日,国际知名市场研究机构标普全球(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发布的2023年储能系统集成商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7月,天合储能已装机及已签约项目规模遥遥领先,在储能系统集成商排名榜单中,在中国市场成功位列前十。

近年来,天合储能围绕全球能源转型,加速市场开拓,加快垂直一体化布局,以其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赢得全球客户的充分信赖,形成了全球领先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用“芯”全栈智造

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产品

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是天合储能保持市场高度竞争力的关键。天合储能根据不同应用场景研发创新,目前已具备行业领先储能电芯、储能电池舱、储能变流器、工商业储能系统、户用储能系统以及综合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能力。

天合储能积极在研发端、产业端、应用端三端发力,以全球领先的设备标准、产品研发、工艺能力、技术研发、测试验证能力,建立自主创新的制造生产体系,全面保障产品的从研发、生产到交付的一致性和高品质。天合储能在安徽滁州、江苏盐城与常州总部设立三大生产基地构成“三角”布局,力求建设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基地、长三角地区最大的储能制造基地,打造光储应用示范基地和天合零碳产业园。

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采用天合自研的超万次循环314Ah储能专用电芯,创新式Pack Plus技术将能量密度提升20%,可与多种PCS技术适配应用,包括组串式、集中式和集散式,适配全类应用场景。天合工商业储能系统Potentia采用A极优+超高转化效率电芯(RTE≥95%),为用户打造电芯-PACK-储能系统的一站式安全防线,并可接入天合智慧云平台,实现多端数字化能量管理全面覆盖。

积极海外市场布局

高标准、本土化的服务先行

出海考验着企业生产、研发、供应链、人才等诸多方面的本土化综合能力。天合储能深耕国际市场,加快全球化市场布局,业务已覆盖亚、美、欧多个国家和区域,已建立以本土研发力量为核心的海外工程技术中心,凭借海外本地资源与属地服务响应优势,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渠道,目前已在英国斩获数百兆瓦时的BESS项目订单。

在技术创新驱动与高质量服务闭环下,天合储能拥有超100家全球客户,全球项目储备超10GWh,全球项目交付超4GWh。天合储能重视研发投入,现有科研人员500余人,专利申请600余项。天合储能产品检测中心先后通过UL、TÜV、CNAS及CQC等多家国际权威机构认证,检测结果实现全球互认。未来天合储能会同时借助光伏分销渠道,使得天合储能产品快速进入欧美及其他海外市场,锻造从产品研发、生产智造、高效交付、优质服务核心环节的全球质量保障体系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储能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全球品牌领先

携手生态伙伴创造更高价值

天合储能在得天独厚的光储基因优势下,凭借天合光能在光伏赛道26年积累的市场渠道、品牌价值与服务能力,打造极致安全、经济高效、灵活便捷的产品以及可靠、先进、安全的电网友好型光储电站,实现光储融合深度协同发展。2022年,天合储能位居中国储能系统企业出货量全球市场榜单前六,国内前四,也成功入选BNEF“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评级全球前十,全国第四。

为了在严峻的竞争中持续领跑,天合储能在四链融合理念下下积极推进生态伙伴战略,在储能上下游产业链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全链路技术创新、专业人才梯队建设及生态运营等方面持续深耕,不断强化与产业链伙伴的协同关系,打造优质可靠的全球领先性品牌形象,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储能产业发展。

天合储能始终保持“创新进取、匠心智造”的发展理念,以全栈技术能力不断拓宽产品体系,以天合芯为核心锻造储能系统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形成了强劲品牌张力。未来天合必将在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市场服务、全球布局上再攀新高峰,加速推动储能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