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正文

25MW/100MWh!中国天楹怀来重力储能项目开工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2023-11-16    来源:中国天楹股份有限

国际储能网

2023
11/16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天楹 储能项目 重力储能

11月15日,中国天楹怀来25MW/100MWh重力储能项目开工启动仪式在怀来县存瑞镇隆重举行。怀来县委书记贾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琪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天楹董事长严圣军、副总裁陆平、董事长助理肖雪兵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由怀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主持

怀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琪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天楹怀来25MW/100MWh重力储能项目作为全省第一个重力储能项目,将成为引领绿色低碳发展,成为融合新能源和大数据两大板块、实现国际化应用场景的先行示范标杆。怀来县必将把怀来重力储能项目作为重点项目建设的“龙头”,迅速组建专班,集中优势资源,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以最大的力度、最优的服务推进项目建设。

中国天楹董事长严圣军向怀来县各级领导给予中国天楹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怀来县作为环首都经济圈的前沿地带,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中国天楹将在怀来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项目的启动为起点,高品质、快节奏推动项目建设,助力怀来打造绿色低碳数据中心新标杆,将该项目打造成国家绿色数据中心示范区重点示范项目,为河北乃至全国算力网络绿色化、低碳化提供经验和示范。

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怀来县委书记贾兵宣布中国天楹怀来25MW/100MWh重力储能项目开工启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