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实力加冕,领充新能源斩获年度工商业储能十大品牌!

日期:2023-11-15    来源:领充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1/15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商业储能项目 领充新能源 年度工商业储能十大品牌

日前,由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国能能源研究院主办,中共临沂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国际能源网等有关部门承办的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临沂举办。本次大会汇集了工信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等政府领导,五大六小能源央企、地方国企、光储产业龙头企业、地方光伏储能等相关负责人,共同交流探讨光储产业热点话题。

在同期举办的2023第二届储能榜单发布盛典中,领充新能源经过层层角逐斩获年度工商业储能十大品牌

领充新能源工商业储能备电

领充新能源分布式储能解决方案,具体场景具体分析。

工商业储能备电应用场景,通过为传统工商业用户配置分布式储能实现削峰填谷、谷电峰用,需量控制,降低传统工商业自身用电成本。同时可以代替传统柴发备电方案,在工厂限电期间,由储能提供电能供给工厂重要负荷使用。既能保证生产可持续,提高用电可靠性,降低碳排放,推动国家“双碳”政策落地。

领充新能源工商业储能案例

领充新能源在金海棠大酒店布局的工商业储能项目,配置了领充107kW分布式储能系统再加上光伏。将储能和光伏融合,实现新能源发电本地充分消纳,自储能设备正式上线运行以来总充电量2.49万kWh,总放电2.13万kWh。储能和光伏优化配置,策略加持,降低用电综合成本,储能的离网供电能力,限电/停电时可保证重要负荷供电。

本次领充新能源的获奖,是政府和行业对领充新能源储能产品及技术的高度认可,对领充新能源的鼓励和嘉奖。接下来,领充新能源会乘势而上,紧抓储能市场,针对储能行业可能出现的问题,研发新产品提出新方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