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云能魔方荣获第二届中国储能产业论坛“年度储能技术创新奖”

日期:2023-11-15    来源: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11/15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能魔方 年度储能技术创新奖 第二届中国储能产业论坛

11月8日,由国际能源网、国能能源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3第二届中国储能产业论坛在山东临沂召开,云能魔方受邀参加本次论坛。作为下半年备受关注的储能行业论坛,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在储能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云能魔方凭借在储能技术研发方面的创新先进性,在一众候选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储能技术创新奖”。

本次论坛以“新能源 新系统 新生态”为主题,围绕储能产业在政策、技术、安全等方面,邀请了储能行业的各方代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上相关代表达成共识,“双碳”背景下极速发展的储能行业,在相关技术的智能化、安全性方面还存在较大提升空间,储能技术创新已经成为构建清洁能源新型电力系统的关键一环。

云能魔方核心技术团队深耕储能与智能电网领域多年,拥有十余年PCS、EMS及储能系统研发经验,曾参与起草十余项储能领域的国标/行标,承担过6项储能领域省部级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云能魔方成立一年多以来,技术团队潜心技术攻关。成熟地将相关科研技术应用到储能产品的设计、生产、制造等方面,并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截止目前,公司已积累了20余项的技术专利、软著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牵头/参与起草了《电池储能电站故障录波系统技术规范》等多项技术标准,并将新型电力储能技术与传统电力系统控制保护技术深度融合,创新提出了“6S+EDR”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在创新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结合应用方面,云能魔方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系统设计了工商业储能、光储充一体化电站、分布式智能电网(零碳园区)、光储直柔低碳建筑、户用光储等多种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全面响应用户在清洁能源利用的多种需求。

行业发展,科技引领。基于对自身技术先进性及产品安全稳定性的专注与严谨,云能魔方一直走在技术创新与至臻产品力的前列。

未来,云能魔方将不断激发自身技术创新的无限潜力,引领行业技术革新,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新型储能与智能电网产品技术!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