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年度户储十大品牌!钧能科技获评国际能源网重要荣誉

日期:2023-11-14    来源:钧能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11/14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钧能科技 中国储能产业论坛 2023储能榜

11月8日,由国际能源网主办的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同期第二届中国储能产业论坛2023储能榜单发布盛典将在红色老区临沂隆重举行。

钧能(宁波)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树灵先生,受邀出席此次高规格论坛,与国际能源网总裁张福龙先生以及行业头部同仁亲切交谈,广泛建立关系,分享储能发展的新机遇;同时,获得由国际能源网评选的“年度户用储能十大品牌”荣誉;叶总表示:在“双碳”目标和能源转型的背景下,光储充融合发展大势所趋,钧能科技通过在户用光储充融合技术和产品的持续创新,以及凭借海外光储充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市场验证,在国际能源网的评选中得到认可,户储品牌表现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3储能榜·年度户用储能十大品牌”大奖,说明钧能在光储充领域的实力获得广泛认可。

“储能品牌奖”作为国际能源网评选下的重要奖项,旨在表彰储能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和个人,充分发挥行业优秀品牌企业和精英的标杆与引领作用;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凝聚榜样力量,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引述)储能是实现能源转型和“双碳”目标的关键,储能是大量新能源并网后对电网安全的保障。储能产业的发展关乎全球能源转型的未来命运,也是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环节和构建新型能源体系的重要支撑。储能产业发展如火如荼的背后是成百上千储能企业的努力拼搏与积极进取。【国际能源网】以鼓励储能行业优秀企业的优秀企业为目标,以助力产业发展为旗帜,对储能领域先进技术,优秀系统,知名品牌等行业领先企业进行表彰。让储能成为全球实现零碳目标的重要砝码,让全球能源转型之路走得更坚实有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