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变流器 » 正文

易事特集团入选年度储能PCS十大品牌,创始人何思模教授获评储能领袖人物

日期:2023-11-11    来源:易事特

国际储能网

2023
11/11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储能PCS 储能变流器

11月7日-8日,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红色老区山东省临沂市隆重举行,同期举办“2023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3好光伏品牌颁奖盛典”及“2023第二届中国储能产业论坛暨2023储能榜单发布盛典”。

易事特集团入选年度储能PCS十大品牌,创始人何思模教授获评储能领袖人物。集团创始人代表骆毅出席活动,并作《“源、网、荷”全场景覆盖 储能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主题演讲。

易事特创始人及公司荣获两项储能行业大奖

此次大会由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国能能源研究院主办,临沂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兰山区委、兰山区人民政府、国际能源网承办。临沂市兰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立剑,国能能源研究院院长、国际能源网总裁张福龙作开幕致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储能产业论坛以“零碳动能 储链未来”为主题,紧扣储能产业发展,通过“主旨演讲+先见演讲+高端论坛”的形式,发挥储能产业链建设的主体支撑和融通带动作用,推动储能行业上中下游协同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戴彦德以“新型电力系统中储能需求和发展路径”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新能源形势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相关情况及目前所面临的问题。

易事特集团骆毅代表创始人何思模教授演讲

易事特集团骆毅代表创始人何思模教授,围绕“源、网、荷”全场景覆盖,详细讲解了储能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发展路径及战略意义。他表示,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我国正积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储能是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支撑,在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构建中起到基础性和关键性作用。国家及地方政府相继出台产业政策,推动产业加速腾飞。易事特集团等数字能源高端装备研发制造优秀企业积极响应战略国策和市场需求,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时代机遇,在新型储能和风电、光伏、充电桩等领域创新突破,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做强做大自身的同时反哺产业升级迭代,实现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希望能与各界优秀人士持续深化交流,进一步探讨“新能源+储能”产业创新发展的更多可能性,以锂/钠离子新型储能等技术升级推动产业大发展,打造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共创共赢模式。

易事特储能应用及相关案例

易事特集团创立30多年来,始终恪守”国家 荣誉 诚信 创新”核心价值观,前瞻布局风电、光伏、充电桩和锂/钠离子新型储能等领域。在储能板块推出了1500V InteI Li智能组串式全场景储能系统、1000V分散式储能系统、EAST-meta“元”储能系统、流动浸没液冷箱式储能系统等。现已与多地政府及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风光储充及一体化等项目遍地开花,打开了涵盖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的巨大市场,广受赞誉。此外,集团钠电池产线也已正式投产,并在储能、钠电、充电桩板块单独设立拟上市公司,为持续增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易事特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

如今,随着储能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日渐成熟,储能在电力调峰、电压补偿、电能质量管理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易事特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行业龙头上市企业优势,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更多上下游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进程,助力国家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