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鸿途智慧能源首个储能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23-11-10    来源:鸿途智慧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1/10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鸿途智慧能源

近日,某厂区1MW/2MWH储能项目经过精心设计和施工,终于顺利通过验收。该项目采用鸿途智慧能源智能分布式储能系统,由律能科技负责投资建设运营,以树立业内标杆为目标,充分展示了鸿途智慧能源在储能领域的实力和专业水平。

项目采用了2排5柜,10柜并联的方式,单柜仅占地1.68m?,采用车规级单体电芯,先进的电化学储能技术,能够有效地削峰填谷,确保电力的持续稳定供应。同时,结合智能控制系统和高效能量转换系统,大大提高了厂区灵活调节能力与智能用电水平。

验收组在听取项目建设报告后,给予发充份肯定。对整个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质量和运行效果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和评估,一致认为项目成果综合效益显著,整体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和推广价值。

厂区负责人表示,设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提高厂区的能源利用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同时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鸿途智慧能源的帮助下,公司将努力建设“零碳厂区”,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鸿途智慧能源始终坚持探索共享储能、云储能、储能聚合等商业模式应用,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服务”的理念,为更多企业和机构提供优质的能源解决方案,推动新能源事业的发展。首个储能项目的投入运行,再次证明了鸿途智慧能源在新能源储能领域的实力和专业水平。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