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益佳通电池与桐昆集团200MW储能合作项目落地,首期交付6.76MW

日期:2023-11-10    来源:益佳通电池

国际储能网

2023
11/10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益佳通电池 桐昆集团 储能项目

11月7日,益佳通电池桐昆集团在桐乡举行了200MW储能项目合作落地业务对接会, 桐昆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副董事长许金祥,桐昆股份总经理沈富强、桐昆佑灿总经理李建军,益佳通电池总裁周德清、储能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霁、集采中心总监周家莉、储能事业部销售总监戴巍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在会议上确认了项目落地的具体事项、包括产品供给、双方项目组人员组建、施工工期等等进程。

桐昆集团是一家横跨石油炼化、PTA、聚酯、涤纶长丝、新材料、物流、酒店、房地产、综合投资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控股集团,其涤纶长丝产能产量位居全球第一。该集团200MW储能项目主要用于桐昆集团产业集群的工业用电储能。在双方的对接中,益佳通电池首期向桐昆集团交付6.67MW规模的储能柜产品。

据益佳通电池上述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储能事业部销售总监戴巍介绍,桐昆集团指定益佳通电池为其储能项目的唯一供应商,为桐昆集团以及旗下恒超化纤、恒腾差别化纤、桐昆新昆等企业提供储能柜等组合性储能项目产品,其中恒超化纤下属储能项目已经完工交付、恒腾差别化纤相关储能项目合作协议已经签署、桐昆新昆与中国电建新疆分公司合作的EPC项目,作为参与方益佳通电池已经报价。上述系列项目的落地实施,对桐昆集团能源利用转型,提升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能源利用成本将起到重要作用。

作为国内知名的石油炼化、新材料研发生产等多元化业务集团,桐昆集团高层以及技术、业务人员在与益佳通电池的深入洽谈和对接中,对益佳通电池提供的具有创先性的一体化储能业务解决方案表示了充分认同,对益佳通电池的先进的储能研发技术、性能领先的产品以及卓越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赏。

此前,益佳通电池还先后为国网电力、上海电气、中石油等国内知名的跨国企业提供了一体化的储能解决方案以及产品和服务,获得了上述企业的高度评价。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