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液流储能公司入围中电建20MWh全钒液流储能系统采购项目

日期:2023-11-10    来源:EnerFlow液流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1/10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流储能 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11月7日,中国电建电建市政公司2023至2024新能源项目储能系统框架采购项目发布入围公示,液流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入围20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供应商。

项目对中国电建市政公司2023-2024年度光伏发电项目国内外项目所需的储能系统进行框架采购,采购内容为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锂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风冷及液冷。

液流储能公司入围20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供应商,是对公司的科技创新和交付能力的肯定。液流储能公司是国内仅有同时掌控全钒和铁铬两大技术路线的公司,为电网侧、发电侧、用户侧客户提供安全、长时、耐用、绿色的一站式新型储能解决方案。公司以科技创新为依托,打通全产业链和搭建生态圈,致力于成为液流储能行业的领跑者。

图片

液流储能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新型液流电池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在行业深耕十余年,技术沉淀深厚和市场开发经验丰富,已打通液流电池全产业链,与多家央企和上市公司建立了成熟的联盟合作关系,电堆、电解液、集成系统已具备 GW 级量产能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