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德州储能技术研究院揭牌

日期:2023-11-08    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作者:于昊

国际储能网

2023
11/08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技术 储能产业 新能源企业

11月3日,山东科技大学德州储能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德州市举行,山东科技大学与德州市、庆云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联合共建“山东科技大学德州储能技术研究院”。德州市副市长李佳芮,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徐龙飞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徐龙飞、李佳芮分别致辞,并与庆云县委书记刘涛,储能技术学院院长卢晓,德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秀勇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德州储能技术研究院”揭牌。揭牌仪式由庆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德山主持。

徐龙飞代表学校对德州市委、市政府及庆云县委、县政府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徐龙飞指出,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山东科技大学和德州市、庆云县在共同推动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学校将积极发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发展,为德州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和庆云县新型储能项目建设提供高水平人才和智力支持。

李佳芮在致辞中指出,山东科技大学是全省重点特色名校,这次研究院的揭牌落地,必将为推动庆云锂钠电新能源产业全链条贯通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庆云县要加快推进研究院早落地、早见效,推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11月2日,校地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徐龙飞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刘涛介绍了庆云县发展情况。卢晓介绍了储能学院相关情况。庆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德山,庆云副县长于恩峰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庆云县委副书记杨全华陪同徐龙飞一行分别参观了山东长信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绿能环宇低碳科技有限公司、中科亿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咏坤废旧沥青油石高效分离项目、中庆新能源产业园A区二期项目和三峡新能源庆云储能电站项目等。

庆云县科工局、庆云县一号产业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处、储能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