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300MW/1.2GWh 美淼储能吉瓦级全钒液流电池工厂投产

日期:2023-11-06    来源:美淼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1/06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淼储能 全钒液流电池工厂 钒液流储能系统

江苏美淼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吉瓦级全钒液流电池工厂近日开始投产。工厂位于常州市金坛华罗庚高新区,将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场地30亩,年产量达150MW/600MWh,近日已正式投产运行;二期后续量产地块60亩协议已签订,年产量将达300MW/1.2GWh。

美淼储能始终秉承着安全、稳定、极致、创新的理念,致力于做绿色安全的钒液流储能系统整体方案解决商,构造更安全的绿色电网。专注于电池整体工艺流程的优化改进,深入探索核心关键材料的创新,同时注重工艺的完备性,确保钒电池储能系统的稳定可靠控制,保证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美淼储能坚持使用创新技术推动液流电池智能制造,打造全钒液流电池智能工厂,针对全钒液流电池生产流程定制了一套电池电堆智能生产产线,采用工业物联网系统、精密机器人等多种领先的智慧工厂技术,结合AI视觉系统、智能检测平台等,进行裁切、堆叠、压装、焊接、装配、检验等流程的自动生产,不仅可提高电池的一致性,更能提升生产效率,形成液流电池现代化的智造新模式,开创性地实现电池电堆生产的全链路数智化。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