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抢先看!2023第二届储能榜单即将发布!

日期:2023-11-05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3
11/05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论坛 储能行业领袖企业 工商业储能

11月8日,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同期第二届中国储能产业论坛暨2023储能榜单发布盛典将在红色老区临沂开幕。

新型电力系统正迅速演变,储能作为其中不可或缺的要素,正引领着电力行业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自2019年开始,全球储能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截至2022年底,全球已投运电力储能项目累计装机规模237.2GW,年增长率达到15%。

放眼未来,储能行业正在迎来蓬勃发展的大时代,全球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中国储能市场增速领先,预计到2025年底,电化学储能累计装机规模将达70GW,CAGR为88.9%。电化学储能占比近90%,在电源侧新能源配储政策的推动下,中国储能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预计到2025年底,全国新型储能装机规模将达53GW。

为弘扬储能行业榜样力量,助推产业不断向前发展,2023第二届储能榜单发布盛典将于11月8日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

“储能品牌奖”旨在表彰储能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和个人,充分发挥行业优秀品牌企业和精英的标杆与引领作用;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凝聚榜样力量,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在2022年评选奖项的基础之上,2023储能榜单进行了全新升级。今年新增储能年度先锋人物奖、年度储能系统集成十大品牌、年度储能PCS十大品牌、年度优秀储能EMS品牌、年度优秀储能BMS品牌、年度工商业储能十大品牌、年度户用储能十大品牌、年度优秀储能关键设备供应商及储能新锐企业等奖项。

如今,第二届储能榜单发布已步入倒计时阶段,榜单中究竟包含哪些奖项?抢先来看:

年度储能十大品牌

年度储能先锋人物奖

年度储能行业领袖企业

年度储能全球十大供应商

年度储能系统集成十大品牌

年度储能PCS十大品牌

年度优秀储能EMS品牌

年度优秀储能BMS品牌

年度工商业储能十大品牌

年度户用储能十大品牌

年度储能电池十大品牌

年度优秀储能消防安全品牌

年度储能技术创新奖

年度优秀储能关键设备供应商

储能新锐企业

群雄逐鹿,谁将脱颖而出?敬请关注2023第二届储能榜单发布盛典。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