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水发能源集团与广德产业园管委会签约300MW/600MWH储能项目

日期:2023-11-04    来源:水发能源集团

国际储能网

2023
11/04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发能源集团 储能项目 清洁能源领域

10月31日下午,水发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广彦一行赴广东省广德产业园,参加300MW/600MWH储能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清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平出席仪式。

周广彦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水发能源集团发展历程、战略方向、主营板块、产业规模等情况。他表示,水发能源集团在清洁能源领域深耕细作,在资源开发方面经验丰富,双方在战略层面深度互补,可以本着互利互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谋发展,达成合作,促进项目落地。

广德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必荣表示,储能项目的签约,进一步丰富了园区的产业结构,补齐园区功能短板,提升产业配套能力,为园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双方能够以合作协议为基础,发挥双方优势,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上马、早达产,实现互惠共赢。

广州对口帮扶协作清远指挥部指挥长邓耀雄,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斌;水发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山东水发综合能源公司董事长李尚德,山东水发综合能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程啸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