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协鑫储能新一代储能设备及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助力推动零碳生活

日期:2023-11-03    来源:协鑫集成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3
11/03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储能 储能设备 储能方案

协鑫储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绿色储能,智算未来”为主题,携新一代储能设备及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亮相SNEC ES+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带来面向大型储能电站,工商业,户用三大应用场景最前沿的解决方案和全球成功应用实践。

以此次展出源网侧大储产品Evolution系列智能组串式风冷储能系统为例,容量达到3MWh,遵循模块化,集成化设计理念,将电网监控系统,智能配电系统,EMS系统,PCS等高度集成在标准尺寸集装箱内。在储能电池层级,实现智能化管理各个电池单元,及时发出温控预警,做到“先防后消”,共同构建Evolution系列的整体安全防线。可与光伏、风电、火电等系统配合实现新能源消纳、平滑出力、削峰填谷、调频调峰,以及为电网提供辅助服务等,广泛应用于发、输、配、用各个环节。

面对工商业场景,展示了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及一体化风冷储能系统,其中372KWh液冷储能系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它具有高集成度,低占地面积的特点,通过电力电子技术的可控性解决锂电池的不一致性和不确定性,搭配全氟乙酮消防,有效阻断过热导致的火情。通过自研EMS系统,实现智慧管理,云端互联。并且支持微网及光储配套。全面满足客户需求。

全球碳中和背景下,协鑫储能科技推出了户用储能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户储机型,据了解,家用卧式一体机系统采用集成化设计,扁平可堆叠,自由扩容,无需布线,可实现便捷高效安装,积极迎合欧洲市场需求,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它同时具备远程控制、消防模块配备以及削峰填谷、智能负载的智能响应,维护更省心。每个模块电池容5KWh,最高可扩展至32个。

协鑫储能科技迎着储能融合大趋势勇往向前,以创新促发展,用高效、安全的储能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零碳生活,绿色储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