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喜报!天顺智慧能源签约96MWh储能系统采购订单!

日期:2023-10-31    来源:天顺智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0/31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智能 储能系统 储能招标

近日,深圳天顺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顺智慧能源”)收到了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院”)中南电力宾阳200兆瓦风电场项目工程总承包 (EPC)储能设备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该订单总容量40MW/80MWh。

中南院创建于1954年,现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面向国内外市场,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投资方、发展商和项目法人提供工程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从事电力规划研究、咨询、评估与工程勘察、设计、服务、监理、工程总承包,及相关专有技术产品开发等业务。

9月11日,天顺智慧能源收到了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江西电建”)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东润清能风电场项目其他电力工业专用设备采购项目的成交通知书,该订单总容量8MW/16MWh。

江西电建成立于1958年,总部设在江西南昌,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中央企业。司拥有碳中和研究院,在风电、光伏、储能、氢能、微电网、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清洁供暖、节能降碳领域,具备为企业、园区、政府等客户提供涵盖前期咨询、规划、设计,建设期技术支持及数字化运维服务的全过程技术能力。

目前,天顺智慧能源在产品上已研发了液冷储能电池集装箱、户外分布式储能柜、模块化PCS、EMU智能控制终端、EMS智慧云管理平台等多款产品。在生产制造上,已在常熟建立了生产基地并具备3GWh的生产能力,同时在广西的生产基地已开工建设。在项目案例上,天顺智慧能源已成功交付了太仓光储充、沙洋零碳产业园、福建光储充等多个分布式储能项目,以及150MW/300MWh大型新能源配套储能电站项目。

天顺智慧能源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通过自主核心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智慧能源一体化服务,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为能源升级转型和社会绿色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