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电池储能开发运营商Spearmint Energy为德州储能项目获得9200万美元税收股权投资

日期:2023-10-31    来源:EnergyKnowledge

国际储能网

2023
10/31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装机规模 新型电力系统 新型储能

电池储能开发运营商Spearmint Energy为其在德克萨斯州电网ERCOT的一个储能项目获得了9200万美元的税收股权投资。

该投资来自Greenprint Capital,一家专注于可再生能源税收抵免交易的投资公司。Greenprint利用新的独立储能投资税收抵免政策,投资于Spearmint在ERCOT开发的三个各150MW/300MWh储能项目之一Revolution。

ERCOT是德克萨斯州大部分地区的电网运营商,其储能装机正在快速增长,有望在明年超过现在最大的加州市场。Spearmint表示,Revolution已经建成,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运营。逆变器和储能供应商阳光电源提供了储能技术,而EPC公司Mortensen承建了该项目。

税收股权投资允许投资者为项目提供股本,并以税收抵免作为回报来降低其财年末的纳税义务。美国今年在可再生能源税收股权投资方面出现了两大变化。第一是独立储能也可获得投资税收抵免,此前仅限于可再生发电。其次,新的可转让规定使税收抵免可以买卖,为不熟悉这一投资机制的投资者进入该领域铺平了道路。在可转让之前,投资需要建立税收资本合资企业结构,这是一个冗长且昂贵的过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